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来校指导校友工作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校友办公室   编辑:陈伟   浏览:6100
  • 日前,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来校指导校友工作。副校长曹建明等会见并交流。

    胡炜作“同心携手,共创一流”主题讲座,以浙江大学校友工作及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经验为例,指出校友工作可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出发,从新时代校友工作的使命和内涵出发,围绕“携手、创造”核心目标,致力于打造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他强调,校友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组织网络、宣传平台、有力配备的支撑,未来校友工作应实现从“边缘”向“中心”、“局部”向“全局”、“松散”向“系统”、“间歇”向“持续”四个转变,建立全周期的校友服务体系、全方位的服务母校体系以及共赢发展的服务社会体系。胡炜认为,学校要抓住校庆这一聚人气、齐人心的最好时机,充分了解校友们在各个层次的需求,有效动员各方力量,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使校友和学校产生情感共鸣,进一步扩张并共享校友网络,让校友了解学校发展、共创事业、共担使命。

    全校校友工作相关人员到场聆听并参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