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2018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 作者:徐适宜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70
  •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一批来自全国各地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汇聚口腔大家庭,为了帮助他们能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迅速适应新岗位,9月25日至28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18年新员工岗前培训,来自不同科室的42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9月25日下午,新员工岗前培训正式启幕,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新员工参加开幕式。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院长麻健丰以《扬帆起航,携手共创辉煌》为题,以一位老员工、前辈的身份分享了个人成长的经历,并介绍了温医大校友繆天荣、钱礼、周健三位校友、前辈的奋斗故事,勉励新员工要立志、勤勉,树立一个目标,做好埋头苦干准备、继续保持学习、树立责任意识,以学院、医院为实现梦想的新起点,崇德修身、砥砺品格,通过努力、历练和奋斗来丰富自己青春。

    “梦想,从这里起航……”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作《文化与传承》专题讲座,向新员工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发展历程和文化传承,分享了发展战略规划,从四个必须出发,勉励员工用理论武装头脑,严格执行“九不准”、“十个严禁”,做合格的温医大口腔人,更要做优秀的温医大口腔人。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乙怀以《干净做人,踏实做事》为主题,分享了教育、医疗系统内部分违纪案例,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她以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来勉励大家积极面对工作,做一个“忠诚、敬业、友善、清廉”,有职业操守的好医生、好老师。

    为使新员工更好适应工作岗位,今年学院、医院特邀温州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为新员工疏导心理,多角度授课为新员工步入职场提供一定的心理保障。素质拓展活动开启了新员工的团队破冰之旅。

    通过此次新员工培训,不仅让他们对学院、医院文化有了更透彻的认识,使新员工对自身及学院、医院发展有了更饱满的信心。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迅速了解、融入口腔这个大家庭,今后也会在工作当中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学院、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