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党内关怀”温润心田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185
  • 近日,我校附二院党委委派班子成员带队,对6位离退休党员和3位生活困难的在职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时,老党员胡方坤同志一边递上茶水,一边说:“我们一家三代都在附二医工作,对医院有着深切的情感,感谢党委在炎炎夏日专程派人来到我的家里,了解我的身心状况,关怀我的晚年生活。”在临别时,老党员施霖、林冬女、白洪协、陈秀珍等同志分别对来自附二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一直将慰问人员送到门口,挥手告别。

    一直以来,附二院党委通过及时掌握党员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开展党内帮扶、党内关怀,切实履行好关心和爱护党员的职责,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促进党内和谐,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