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人体科普社获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称号
  • 作者:李芷汀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63
  • 近日,2018寻找温州新时代的 “最美科普大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人体科普社入选“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加强科普工作,激发科普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宣传广大科普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市各界更加重视科普事业,弘扬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活动历时近3个月,经过初评、微信公众点赞、评审组投票、市科协党组审议等程序,从40名科普候选人和团体中选出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普社等10名温州市2018年“最美科普大使”和10名2018年“最美科普大使”提名的获奖者。

    我校人体科普社组建于2014年,立足于科普教育基地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科,以“探人体奥秘,寻医学之美”为宗旨,将医学特色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旨在通过各种标本讲解和特色活动,向学生和广大市民普及人体奥秘知识,引导大家敬畏性命、敬重生命。科普社同时负责我校“青春岗”讲解先锋的志愿服务,是校团委重点建设社团。几年来,人体科普社逐渐发展成为我校最大的社团,获得了温州市十佳精品社团、校五星级社团、校十佳社团、校十大最具影响力社团等多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