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开展“迎六十华诞,展学工风采”辅导员素质拓展挑战赛
  • 作者:薛彬鹏、戴哲茹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73
  •     恰值喜迎我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社区办)于76日举办了“迎六十华诞,展学工风采”辅导员素质拓展挑战赛,凝练学生工作队伍团队精神,展现学工队伍风采。来自11个学院的70余名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在开幕式上致辞,肯定了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一线所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果,并强调借此契机强健体魄,增强保健意识,促进情谊,也希望大家展现出自信风采,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向心力,迎接新的挑战。活动中,吕一军书记与辅导员亲切交流,为辅导员鼓舞志气。

        本次挑战赛设置了“团队风采展示”、“蛟龙出海”、“群龙取水”、“一脚乾坤”、“毛毛虫竞速”五大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乐趣纷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积分交替上升。最终仁济学院凭借均衡发挥摘得团体一等奖;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享了团体二等奖;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