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以梦为马,骏业日新——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届实习生进点教育大会
  • 作者:文/乐晗妍 王凡豪 郑淑敏 图/詹祖雄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99
  • 6月1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届实习生进点教育大会举行,来自2014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儿科学、中医学和2015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执行院长阮积晨、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院教学处处长陈浩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介绍了实习安排,包括实习时间、出科考试、入点请假手续以及毕业考核的相关内容,更加强调了医疗安全、人身安全,为学生有一个更好的实习生活奠定基础。陈先建勉励临二学子“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积极参与考研,积极就业,传承优良的医德”,同时鼓励了参与学科竞赛的同学们再创辉煌。阮积晨结合临床实习经验总结了本次实习进点教育大会,提出“主动学习、不耻下问,有效沟通”的临床实习态度,同时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任务,摆正自己位置,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把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基本技能与临床专业实践相结合,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做知识、技能及品德皆优秀的医学生。

    此次大会,让即将进入专业实习阶段的医学生们明确了实习的相关要求和重要意义,为将来作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