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 作者:文/程婵婵 严梦雨 摄/王颖烨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89
  • 近日,仁济学院医学生职业规划及考研指导名师讲座在旭光厅举办,讲座邀请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处处长、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黄晓颖教授主讲,仁济学院的临床、中医、法医等医学相关专业学生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临床专业共400多名学子参加讲座,很多在外地实习的学生也赶来参加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黄晓颖教授认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能够有效提升个人的思维能力、写作能力、记忆能力等学习能力、抗挫折能力、时间规划与管理能力等,在就业时也会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前景;她结合自己从业30多年的经验,围绕“为什么要读研”“如何报考专业方向及类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医学生职业规划”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在提问环节,黄晓颖老师对大家的各种疑问作了解答。

    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对他们的职业规划与考研指导大有裨益。此次讲座的组织方仁济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钱成敏表示,目前医学院考研的同学逐年增多,接下来就业中心将为学生带来更加精彩、更贴近学生需要的考研指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