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甲子校庆,奋发辉煌;廿年护理,暖灯仁心
  •  护理学院第二届“提灯女神”创意灯盏制作大赛隆重举行
  • 作者:周莲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24
  • 为祝福甲子校庆,同时弘扬护理前辈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精神,近日,护理学院开展以甲子校庆,奋发辉煌;廿年护理,暖灯仁心”为主题的第二届“提灯女神”创意灯盏制作大赛。本次大赛自4月下旬启动,经历前期初赛、复赛,最终有10盏创意手工等进入最终的角逐。

    夜幕降临,同德楼广场10盏灯被点亮,选手们在现场向被灯会吸引的同学和老师讲解自己的制灯理念。每一盏灯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每一盏灯都有自己的韵味,或表达对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真挚祝福,或诠释对护理人精神的深刻理解。在灯火辉映下,“提灯女神”们显得分外迷人。

    此次比赛让学生们进一步领略到了提灯女神的魅力,使其更深的体会到了无私和奉献,对护士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