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宣讲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作者:周莲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41
  •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同时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顺利落实单位,6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考研动员宣讲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旭光厅顺利开展。学院15、16年级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蔡福满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卢中秋院长做“考研,人生更精彩”专题讲座。卢院长指出,医学是真、善、美的融合,是科学、人文、艺术的融合,作为医学生要有为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促进医学事业发展的决心。卢院长解读了《国家卫计委关于印发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的通知》,结合临床护士的成长之路,指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进入到加快发展新阶段。卢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选择考研:“观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前途,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学院2018届毕业生唐媛做考研经验分享。唐媛来自14中外1班,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一直排在专业第一、第二,2018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眼视光护理学专业(专硕)。她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计划、学习模式等,内容详细、实用。“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启发,对他们有所帮助。”唐媛说。

    据悉,护理学院致力于鼓励学生考研,除了考研动员宣讲之外,还为备考学生提供考研假,为考研成功学生颁发“雪伦深造奖”等荣誉,以期鼓励学生继续深造,为护理事业、为健康事业的不断进步贡献力量。

    会上护理学院还邀请了校学生处就业办副主任申恒运作就业讲座,申老师以《就业流程与就业管理政策》为题,详细讲解了就业的流程、就业协议书的管理、就业签约相关问题、户口和档案问题等,以简洁平实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方式,提供了实用有效的信息,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也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铺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