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
  • 作者:陈丹阳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51
  • 6月9至14日,2018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温州考点)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举行,这也是首次临床和中医考试基地分开考试,全市临床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共有285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夏志俊处长、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王震等现场指导工作。温州市卫生计生委吴尚斌副主任、医政医管处郑云蒸处长、考试中心田春光处长、林冠恺副处长;我校副校长曹建明,教务处处长叶发青、梁韶晖,继教学院副院长王世泽等领导陪同检查与参与交流。

    为保障2018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召集相关单位多次召开考场建设、考试准备和考务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会,对考试各个环节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剖析,对考场布置和考试用物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为保证考试工作有效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卫生计生委、教务处在考前专门进行考务工作协调和现场走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考试总体要求和考试工作程序,特别强调考务工作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考务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工作职责,规范考试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各项规定,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环境。

    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每个医学毕业生成长为一个真正执业上岗医生的必经之路,是医生行业准入的第一道门槛。为保证本次考试公平、公正,考场设有专用全功能无线信号屏蔽器,同时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摄像录音。6天考试中未发生任何舞弊等违规违纪事件,该项工作得到省、市卫生计生委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