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迎接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初评工作
  • 作者:郑雅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37
  • 6月9日下午,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建锡、浙江省中山医院副院长马睿杰、杭州市红十字医院副院长石仕元、省中医药管理局李娟娟科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对我校申报的2018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初评。温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吴尚斌、中医处处长杨乡雪,我校副校长曹建明、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诸葛启钏等陪同检查与参与交流。

    在评审汇报会上,基地负责人王世泽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情况。曹建明、吴尚斌分别代表基地所在单位及温州市卫生计生委表态高度支持基地申报工作,并做好相关项目建设工作,保障实践技能考试顺利进行。

    专家组一行来到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院区,沿着考生考试路线进行现场检查。他们从医院1号楼南大厅直达4楼考生候考区,经过存包处、安检处,进入候考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达第一站考场,由第一考站负责人范崇胜向专家组介绍这一站考试具体流程、分工安排等;随后专家组到达临床技能中心,在总值班潘平主任、总考官王庆来陪同下,查看了第二站和第三站的多个考室、中央监控室、保密室、阅卷室、成绩录入室。

    专家组对我校申报基地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下阶段我校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心的复评。

    据悉,2018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已于69-10日在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圆满完成,共有337名考生参加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