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有你,才是最好的毕业礼
  • 2018届托马斯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美方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 作者:文/陈晨 周莲 摄/潘力 徐泽楠 陈心如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30
  • 610日上午2018届托马斯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美方学位授予典礼在茶山校区旭光厅隆重举行。59位护理学子接受美国托马斯大学校长约翰·梅斯拨穗,并从我校副校长曹建明手中接过学士学位证书,为美方课程的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托马斯大学中国总校区校长特别助理黄磊康博士、托马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金·克里柏博士、国际合作项目克瑞丝蒂·温莱特主任出席典礼,我校党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国合处、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以及36名应邀出席典礼的家长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典礼由护理学院院长卢中秋主持。


    典礼上,曹建明表达了对美方领导和教授们的感谢,对毕业生的肯定和祝贺,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约翰·现场宣读了该校谢普德校长为托马斯中国合作办学项目(2014-2018)级毕业生写的典礼演讲词,他说:在辩证中,我们会经历许多挣扎和矛盾,如果你善用这种辩证,你将会获得更多的成功。这意味着你可以成为克服世界上许多造成困扰缺陷的正面力量。其后,黄磊康代替美国托马斯大学中国总校区黄天中校长发表贺词鼓励护理学子培养学习爱好,发展终生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勇于面对困难,对追求的事物永保活力。毕业生代表李冰蕾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四年来一直陪伴的老师同学的感谢,并对创新思维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59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向导师鞠躬、握手接受导师的拨穗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家属们从省内各地来到现场,他们中有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有多年的好友,甚至是未婚夫、男友等。“我的家人都过来了,有他们在,才是最好的毕业礼”14中外1班的洪梦倩同学说。洪同学的妈妈也激动万分:“四年前我送她来报到,今天我迎接她毕业,感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非常感谢学校和美方的老师,把我女儿培养的这么好。”

      

    这是一段故事的结束,也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承载着温州医科大学和美国托马斯大学护理理念的护理人,自此扬帆远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