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组织调研组赴泰顺县飞云湖库区、雅阳镇开展调研活动
  • 作者:杨美高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244
  • 为深入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提升社员参政议政水平,近日,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组织调研组赴泰顺县雅阳镇、飞云湖库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泰顺县雅阳镇,实地了解“精准扶贫、乡镇卫生人员技术帮扶提升项目”。在雅阳镇党委书记陶闽桄和和雅阳卫生院院长陈德金的陪同和讲解下,社员们全面了解了雅阳的社会、经济和教育、卫生发展现状,雅阳卫生院近年的发展以及在公共卫生以及医疗服务方面所作的工作。在泰顺县飞云湖库区,调研组一行深入考察了珊溪水库源头水质保护和库周经济发展,走访附近村落,向当地村落干部详细了解珊溪水库库区当地人民的生活、经济状况,掌握了大量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医院发展的一手资料。

    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当地青壮年劳动力少、产业发展受限制,以及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医学基础薄弱、中高级技术人员匮乏的问题,社员们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和医疗方面人才荟萃的优势,努力在科技帮扶和基层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破,为温州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