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进行护理专硕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
  • 作者:林海清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49
  • 5月21日,护理学院进行了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考核组由护理学院副院长蔡福满,附属第一医院护士长黄爱微、附属第二医院护士长闵小彦、眼视光医院护士长陈敏影组成。

    根据硕士研究生专业的不同,本次考核分别在儿科病房和眼科病房对毕业生护理评估、护理诊断、护理计划、护理措施、护理评价等各方面临床能力进行考核。三位学生穿着白大褂,根据考核要求,观察病情、正确处理医嘱、相互配合、记录书写、综合分析,熟练完成考核内容,得到了考核组的肯定,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考核工作,今年是第一批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护理学院根据要求,严格把关毕业环节,力争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护理硕士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