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批)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作者:文/范潇潇 季毅平 李燕 摄/陈照禾 吴宇翔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73
  • 师恩难忘,情谊难舍。5月31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第一批)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17位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亲友出席仪式

     

    一个感人的镜头闪现在大屏幕上一段段零散的回忆记录了仁济学子四年的成长暖场视频邂逅仁济带给在场学子几多感动渲染了离别意伴随着悠扬的《心动》大提琴曲,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序幕。院长黄陈平在致辞中肯定了仁济学子在校期间所获的成绩,并向潜心培育他们的老师和家长表达感谢。黄陈平勉励毕业生志存高远,做奋斗者脚踏实地,做实干家陶冶情操,做豁达的人心存感恩,做幸福的人。

    院党委书记章成斌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表彰决定,王甜甜等134名省校级优秀毕业生接受表彰,李燕等26名毕业生被聘任为校友联络员。

    副院长金龙金代表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602名学士学位获得者一一上台,接受导师拨穗。“‘仁心济世,博学致用’,让我们带着仁济的精神风貌踏上新征程。”毕业生代表俞叶的讲话激起了在座学生的共鸣。

    道不尽离别情,诉不完留恋意,毕业生辅导员最后跟在座的学生开“年级大会”。那声彻响全场的“老师,我爱您”是道不尽的感激,那紧紧的相拥是道不明的不舍。毕业生卢佳感言:“在仁济,我不仅收获了医学知识,还收获许许多多的朋友,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在大学的光阴。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永远。”伴着歌声《放心去飞》,2018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期盼与祝福再次启程,谱写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