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甲子温医 善行天下
  • 血液银行“迎校庆”献血活动火热开展
  • 作者:文/朱澄澄 宋英子 图/朱澄澄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64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献血日,为甲子温医校庆献礼。5月2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联合温州市中心血站,在茶山校区开展“迎校庆”公益献血活动,用行动延续生命接力,用爱心践行公益精神。

    活动期间,“血液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分享献血知识,有序引导志愿者们进行献血手续的办理;血站医师认真验血采血,不时的询问志愿者最近的身体状况。排队等待在烈日骄阳下,即使汗水洒落也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积极献血的热情。在献血车内,不仅有清凉的空调风消除暑气,贴心的温糖水温暖肠胃,还有热心的护士抽血时轻声的安慰,这些都给予了献血志愿者们一份温暖关怀。截至下午,本次献血人数共计149人,累计献血总量达36950ml。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2012年成立浙江省首家“血液银行”,一直秉承“血脉相融、大爱相随”的无私奉献精神,专业从事无偿献血推广与服务,至今成功招募6241名“血液银行”志愿者,累计献血量达2712150c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