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文/丁金琦 摄/朱涛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95
  •     5月28日下午,精神医学学院在青马书屋举行以“迎接学校60周年华诞——青春启航 风华征程”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专业教师代表出席现场,与2018届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刻青马书屋美轮美奂,迎宾走廊用2018届毕业生的照片设置了照片墙,记录了同学们四年以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场内则以荧光灯装饰,布满彩色气球,温馨中充满留恋,2018届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顶学士帽,依次入场并就坐。院长于欣教授为毕业生一一拨流苏、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并与每位同学留下合照纪念。

      

        在依依离别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金理奏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望。他说:“同学们在大学里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进步和卓越,也无愧于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我从心底为你们感到骄傲;感谢你们见证了学院的成立,参与了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学院的每一步路发展都留下你们的脚印;同时感谢老师们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他希望同学们在该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铭记奋斗始终是主旋律,愿同学们能坚守青春的理想,保持学科自信,让自己多一份责任和担当。最后,他引用著名心理学家、耶鲁大学校长苏必德教授(Peter Salovey)在同年学校毕业典礼上 “Drawing a Larger Circle”主题演讲之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中画一个更广阔的圈,更好地认识、理解和包容这个世界。

        周强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以实验为比喻,激励学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做自己实验的主试,勤奋和努力始终是自变量,坚持不断奋斗。

        毕业生代表沈怡佳同学回忆了大学四年以来的点点滴滴,感谢有温医的陪伴。在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中,她相信毕业生们将会秉承校训,勇于担当,用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温医。

     
                        副院长许冬武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长于欣、副院长叶敏捷与毕业生互赠礼物

         毕业班全体同学献唱《不说再见》和《你曾是少年》,感激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好的老师与同学,把离别之情推向高潮。

         毕业意味着离开,毕业同样意味着成长,毕业生将以温州医科大学为起点,青春启航,开始风华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