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以制度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 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邹芳芳 戴伶俐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1861
  • 5月29日,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学院·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签署落实2018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麻健丰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作《以制度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她强调,学院、医院各部门科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深切认识以制度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客观认识制度建设在学院、医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的有效机制,补齐制度设计和执行中的短板,着力提高制度的科学性、系统性、可操作性和制度执行的严格性、规范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着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方向深入发展。林丽霜要求,在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制度落实的过程中,要在细微处抓起,要重实用与有效,要重落实与执行,坚持制度防范、自我约束和执行纪律“三管齐下”, 形成以制度为重点和纽带,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切入点,把制度建设融入到党的建设工作中,统一安排部署,推动党的各项工作走上制度化轨道,为促进学院·医院稳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该院副书记、纪委书记潘乙怀作纪委工作报告, 回顾了2017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从党风廉政责任制、正风肃纪、整改提升、监督执纪、教育约谈等方面提出了2018年工作任务。

    该院院长麻健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部署。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学院·医院印发的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将会议精神和“清廉医院”工作落实到本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中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狠抓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肩负起分管领域责任,压紧压实责任,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各个岗位,在全院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合力;三要率先垂范、永葆先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麻健丰、林丽霜和学院、医院其他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