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社团风晚会暨艺术团微舞台
  • 作者:文/李燕 摄/沈宁 俞隽源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39
  • “我们曾相遇,愿归来以后,我们仍是鲜衣怒马的少年。”5月27日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社团联合会联合院艺术团承办的“我们曾相遇”社团风晚会暨艺术团微舞台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仁济学院副团委书记苏凤启老师,院艺术团指导老师姚颖颖老师,社联指导老师韩晓敏老师参加活动。

    社团是青春的缩影,是一群拥有相同梦想的人的聚集地。“始送春风归,社团风又起”。绚烂的灯光下是炸裂的舞台,社团成员们都以专属自己的表达方式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偶像医学生》《dancing blow》《没问题的巴比龙》……街舞队、啦啦操队等成员们用精湛的舞技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相声小品队主演的情景剧《温医杂货铺》借杂货铺为眼,讲述自1912年起至今中国的富强史,不同时期青年们或一腔热血,或懵懂无知,队员们用着热爱的方式展现时代缩影。除此外,不少社团通过联合表演方式碰撞出别样的灵魂,钢琴下跳动的音符,琵琶语中的喃喃,指尖流逝的是在温医最美好的匆匆那年。由My way 乐器俱乐部和院乐器队共同表演的《指尖浮生》将青春融入古典,将生活谱入乐章,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典。 院电影社与现代舞社联手,让电影与舞蹈交融,以全新模式演绎《大鱼》中的悲恸爱情。在精武社和墨扬画艺的《国术无双》表演中,中国两大传统文化——书法和武术在音乐中相交融,刚柔结合拥有一种别样热血。

    活动最后,三位嘉宾老师分别为五星社团“泰迪熊医院社”,四星社团“足球协会”和“推拿协会”,三级星团“精武社”、“my way 乐器社”“brain boom 英语社”进行颁奖。

    “在社团的这四年里,回忆很暖,遗憾很满。”在社联大家庭中,或已满载回忆,或仍满怀好奇的。成员更替,不变的是身边仍拥有相同梦想的志同道合的伙伴,有陪伴前路便不迷茫,梦想的种子总会生根发芽,以最美的青春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