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肿瘤专业校友会成立
  • 作者:邓霞   供稿单位:校友办公室   编辑:陈伟   浏览:2104
  •   

    5月26日,我校肿瘤专业校友会在温州成立。校长李校堃出席,20多位肿瘤专业校友参会。

    仪式上,李校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校友基本情况,表达了对肿瘤专业校友会的美好祝愿。他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凝聚国内外肿瘤专业校友的力量,常联络常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肿瘤专业校友会章程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举79届校友毛伟敏任名誉会长,85届校友朱远任会长,97届校友谢聪颖任执行会长。朱远表示,将努力把校友团结一体,建成一个有组织有凝聚力的校友群体,为校友提供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谢聪颖就肿瘤专业校友会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