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毕业季|一份别样的毕业礼物
  • 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叶晓丽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52
  • “陆佳同志,您好!2016年5月25日,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入党2周年纪念日,我们谨向您表示诚挚的祝福,希望您步入工作岗位周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护理事业贡献力量。”5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毕业生党员陆佳在护理学院举行的“最后一次党课”上收到了人生第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兴奋。这次党课以“不忘护理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为23名毕业生党员送上一份别样而有意义的毕业礼物。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特殊的党课。

    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入党的日子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学院为23位5月份入党的毕业生党员送上了他们当年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一张带着学院殷切期望的生日贺卡和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勉励他们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和梦想。“我渴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并请敬爱的党组织能够队伍进行多方面的考验,批准我入党的申请。”毕业生党员金熔娜在重读四年前自己的入党申请心声时,心情激动得难以平复。

    毕业生党支部书记陈琦以《红船载梦逐浪高》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勇做红船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守护者。毕业生党员代表以饱满的激情诵读了毛泽东经典的老三篇之《为人民服务》,让现场同学感受到了穿越时空的经典魅力和老一辈党员的思想光芒。

    多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的青春时光和成长点滴,并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在未来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诲,第一次参加政治生日特别的激动,更加知道自己要承担的责任了。做为一名中共党员,不管今后在哪里,我都会时刻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朱娜娜动容地说。“今天,我重温那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给党旗增光添彩。”党员叶婷婷坚定地说。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慧表示,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是学院加强毕业生党员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一系列议程的策划,让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党员接受一次印象深刻的党课教育,希望他们聚起来是一团火,散出去是满天星,在步入人生职场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体现在各自的护理岗位实践中,并发挥示范作用,影响周围更多的医护人员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