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勇于担当 砥砺前行——附二院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作者:向俞遥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   浏览:1914
  • 517日,附二院举行了中心理论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共温州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原主任、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谢浩作题为《十九大,伟大与深远》的主题报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长、学科(系)主任、科助理和护士长、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的第二期“领?英”干部培训会上,谢浩以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焦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宣讲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行动动力和思想指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附二院院长连庆泉、党委书记褚茂平以及纪委书记吴连拼分别作了专题报告。连庆泉院长从“心中有法”、“心中有民”和“心中有责”三个部分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新态势,指出当前医院处于创新转型关键时期,全院上下一定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褚茂平书记以贯彻上级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建设为主题,要求大家紧绷纪律之弦,上紧作风发条,强化监督和制约,依托多院区格局,大力推进“清廉附二”建设。纪委书记吴连拼以坚定不移的营造风清气正的附二环境为目标,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行动力,使党风廉政教育融入业务教育和工作。最后,我院代表纷纷上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