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新闻获得省级媒体新闻征集活动集体一等奖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89
  • 5月15日,省级媒体平台浙工之家和浙江工人日报向我校附二院发来喜讯。该院党办/宣教中心团队采写的《跪地救护》和《化腐朽为神奇的孕妈超人》荣获“缘来最美的人是你——我眼里的美小护”新闻征集活动集体一等奖。

    据悉,在5.12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两家省级媒体联合发出征集令,面向全省征集护士在平衡职业女性和家庭角色之间迸发出的闪光点,全省数十家医疗单位踊跃参与,获得集体一等奖的仅2家医疗单位。

    附二院选送的两篇图文新闻,一则采自于发生护士节前夕,急诊中心护士跪地营救冠心病病人的真实故事,雕塑了急诊护士与时间赛跑、扶危救难的群体形象;另一则采自于即将生产的二胎专科护士坚守工作岗位,经常拖班、加班为病人处理腐烂恶臭的伤口、造口,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位慎独、敬业的职业女性形象。

    此次获奖的新闻,只是从附二院护理团队日常工作中采撷出的两朵浪花。接下来,该院新闻宣传团队将继续深入医院的各个层面,继续挖掘出附二人、事、物的闪光亮点。

    《跪地救护》

    《化腐朽为神奇的孕妈超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