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2018年干部专题培训
  • 作者:徐适宜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12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对高等教育和医疗体制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5月12日至5月13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温州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管理干部科学化水平》动员讲话。她对全院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指导学院、医院发展实践;三要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不断加强管理干部的自身建设。

    培训邀请温州市卫计委医政处处长郑云蒸作《综合医改政策简介》讲课,结合浙江省医改政策的特点和实际案例分析了综合医改的政策和意义;温州市委党校李春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温州市委党校吴泰青作《创新思维、提高执行力》讲课,讲解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楚作《医务工作者普法讲座》讲课,结合实际案例科普医务和行政管理工作中的法律知识;温州大学吕信恩作《高绩效团队建设》培训,通过开展团队游戏,引导和培养团队的协作能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培训期间,林丽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新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此次宣誓的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包屹立表示,“虽然入党已经有七年多时间,但每次重温入党誓词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令人激动,这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断提醒自己要在今后的漫长的岁月里,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与信念”。

    院长麻健丰总结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是个人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是学院、医院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筑牢共谋发展的思想基础;二是希望大家能坚持不懈,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希望大家同心聚力,瞄准学院、医院“十三五”规划,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高”,推动学院、医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在此次培训期间,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还围绕着学院、医院发展战略,就分院建设、学科建设、留学生教学、人才梯队建设、舆论宣传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为学院、医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培训结束,麻健丰、林丽霜为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