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农工党温医大附一医支部下乡送医送温暖
  • 作者:吕敏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63
  • 近日,农工党温医大附一医支部组织医药护专家30余人冒雨来到永嘉县枫林镇包岙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送医送药服务,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的家门口。

    针对包岙村人口主要以老人和孩子为主,外出就医非常不便的问题,本次活动派出了由心内科、化内科、皮肤外科、耳鼻喉科、儿科、外科、皮肤科多个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专家们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分析病因,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治疗预后等问题。王美兰主任护师为村民带来了“高血压病的防治”健康宣讲,她用通俗易懂的温州方言,为村民讲解高血压病诊断和预防。活动现场还为村民提供了心电图、测血糖、测血压等检查,同时为村民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村民们表示,“以前不知道高血压是怎么回事,更不知道有这么多风险,现在经过专家的仔细讲解,不但了解了高血压,而且学会了在日后的生活中控制和预防。”“以前去医院测血糖很麻烦,一直没有机会测,今天能在自己家门口就直接测血糖真的很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