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42
  • 日前,护理学院召开了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副院长蔡福满、副书记涂艳玲及各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与会。

    护理学院从1998年开始招收护理专科学生,2001年开始招收护理本科学生,目前已形成专科—本科—硕士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20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了6000余名护理人才。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学院于去年下半年开始谋划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系列活动,成立了筹备委员会,下设5个工作组和9个重点项目组。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就新闻宣传、纪念徽章设计、画册、专题片、国际护理论坛、庆祝大会暨文艺晚会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推动举措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活动主题、微章样式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陈慧做会议总结,指出今年是学校甲子校庆,也是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这是今年学院的一件大事,要广泛动员全体师生和校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筹备,群策群力,总结办学经验,激发爱院情感,搭建平台,凝聚力量,汇聚资源,为实现国内一流、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同时要以此为契机,讲好护理人故事,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学院文化宣传和精神传承,努力培养有温度有情怀的优秀护理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