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告别茶山”晚会
  • 不忘初心,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 作者:文/张宁霞 摄/王佳杰 陈佳宝 林景炜 许可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41
  • 5月13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告别茶山,不忘初心”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2015级16个班通过歌舞剧、情景剧等方式表达了自己为医学事业奉献的决心。

    本次活动由临一信工艺术团、2015级年级学生会共同举办,并邀请了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团委书记林建锋,辅导员燕振、郑传娟等担任评委,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编剧、排练、彩排,由16个班的精心准备的8支节目于此正式亮相。由临一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一支《Produce WMU》街舞表演点燃全场;影像3班、4班的节目《武林外传之外传》再现经典,一出场便勾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回忆,掌声接连不断;节目在一场炫酷而整齐的灯光秀中接近尾声,演员们密切的配合博得了一致好评。临床5班、6班的节目《降魔医》则讲述了王大锤等一群实习生为了救因过度劳累而昏迷不醒的老师,克服九九八十一难,从自由散漫的医学生蜕变成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成功将老师从妖魔鬼怪的手里救回的故事;紧接着的恐怖箱游戏互动环节更将与观众的互动引向高潮,仿佛是受到了王大锤的感染,游戏参与者个个毫不犹豫的把手伸进箱子,救出那些被妖魔困住的弹珠,正如医生不畏艰险将病人从死神手里夺回一般。

    有的节目是用搞笑逗乐观众,也有的节目是用情怀感动观众。临床11班、12班的节目《猎医行动》则趣情兼备,有热力四射的舞蹈,也有风情万种的反串,更有五位为守护温医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誓言的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心中的温医梦挺身而出的告白。而临床9班、10班的节目《你的温医我的情》为了庆祝温医六十岁的生日,将电台搬上舞台,接通了来自学长学姐的电话。学长学姐的回忆便是我们的现在,不同的是,尽管即将告别茶山,我们的茶山正在进行时,还有机会抓住时间的尾巴,不辜负肆意挥洒的青春。

    最后,临床9班、10班的节目《你的温医我的情》斩获一等奖,节目负责人表示:“其实直到最后两天都还在接受大家的意见修改舞台风格和肢体动作,不管前期遇到了多少困难,最后出来的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