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举办2018年度职工运动会
  • 作者:叶张翔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51
  • 5月6日,附属第一医院2018年度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集体趣味项目比赛活动在新院南大厅广场拉开序幕。院领导周蒙滔、诸葛启钏、陈行汉、金苗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嵘主持。全院上下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拉拉队员约1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院长周蒙滔致开幕词,他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劳逸结合、有张有弛、身心健康,才能使生活、工作不断走向美好。并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拼搏、我快乐”的活动宗旨,在顽强拼搏、赛出水平的同时,享受比赛、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运动员代表屠鸿翔、裁判员代表陈杨宗宣誓。

    趣味比赛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半,来自全院49个科室、1109名运动员,共43支参赛队伍参与拔河、硬式飞镖、集体长绳、运球投篮、两人三足5个集体趣味项目。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使参赛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乐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展现了职工们团结进取、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5月下旬,附属第一医院将继续举行田径比赛,已有54个科室223多名职工报名角逐22个田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