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好理论,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832
  •   5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7C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与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学校组织部有关传达学习贯彻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慧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学院下一步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和研讨活动,策划并开展好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做到全院师生学习全覆盖。希望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省重点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引导教师争做“四有”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引导同学们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绽放青春光芒,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