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共话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 精神医学学院举办“迎60周年校庆﹒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学生表彰大会”
  • 作者:文/朱琪 摄/严朴 王偲佳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14
  •  

    5月3日,精神医学学院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了“迎60周年校庆﹒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学生表彰大会”。本次活动是学院喜迎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广大青年学子欢聚一堂,缅怀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共话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共同吹响奋斗的号角,以优异的成绩向60周年校庆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大会集中表彰了在2017-2018学年中涌现出的“温州医科大学重点建设班团集体”、“温州医科大学先进班团集体标兵”等集体荣誉5项,国家奖学金和“学院十星”等先进个人22项。  

    学生代表杜家瑶,围绕 “学习”、“感恩”、“担当”3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金理奏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充分肯定我院青年学子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难能可贵的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在即将迎来五四青年节之际,追溯五四爱国运动历史,弘扬“五四”精神。回顾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关怀与勉励,号召大家牢记习总书记在北大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珍惜美好时代,开启新征程,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把青春和责任扛在肩上,把个人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工作,始终关心和爱护学生成长,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活力和创造力。铭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忠实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