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检生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05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3日下午,检生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贤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吴蕾蕾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和教育引导五个方面全面回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四是健全制度机制。最后吴蕾蕾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是我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不断开创保障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贤新副书记具体部署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同时通报教育系统内违纪违规案例,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吴蕾蕾、副院长丁春明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