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点燃五四火炬,奏响青春号角
  • ——仁济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远动99周年暨2017年度青春榜样表彰大会
  • 作者:周嘉桓/文 邵琎丽、马思源/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36
  • “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用青春的脚步,丈量绿水青山……”激情澎湃的朗诵缓缓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5月4日下午,我校仁济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年度青春榜样表彰大会在旭光厅举行。

    表彰大会分“个人成长”“先进集体”“社会服务”三大类奖项,分别对学院24个先进班集体、29位优秀团干部、52位优秀团员、1个活力团支部以及先进学生个人、学生集体,教职工代表等予以表彰。

    会上,黄陈平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年学子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向全院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厚望,要爱国修德,志存高远,勤学创新,增强自信,扎实做事,踏实做人,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期望,争做新思想的建设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信念,外化为行动,勇于开拓。卓越奖学金获得者叶宇鑫发言,认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以学业为重,要不断尝试新鲜的事物,不断挑战自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斗志昂扬的宣誓中,表彰大会顺利闭幕。“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实践永远比想当然要复杂得多。犯错、思考、补救、总结是学生干部成长的必经之路。希望自己和干部干事们在今后不能害怕犯错,勤思考,勤问,勤反馈,一点一滴积累经验。”在大会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黄震时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