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邹芳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652
  • 为迎接2018年中国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响应党中央关于学习“五四”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支部党员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奋发有为,5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东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党委委员王剑军和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通过新闻视频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厚望,他指出,当代青年要在民族复兴伟业中承担责任与使命就要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担当起时代使命,汇聚起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剑军支部党员上了一节“五四的由来 精神的内涵 新时代的意义 ”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事件起因和主要经过,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历史影响、历史人物的光荣事迹及新时代的意义并结合当下时政热点,展开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新时代共同前进,做忠诚担当的接班人、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勇担时代重任 

    林丽霜表示,党员们要积极学习习总书记“一物不知深以为耻”的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立足于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在党课后,支部成员以手绘的方式,致敬五四精神。会上,全体党员还就行政第一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讨论和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