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图书馆召开特藏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高拓   浏览:2225
  • 校图书馆日前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特色馆藏建设工作会议,探讨图书馆特色馆藏、学科分馆的建设思路。图书馆、附属眼视光医院、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楼新法主持。 

    楼新法介绍了特色馆藏建设思路,做了“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特色馆藏建设思路启发与展望”的报告,从特藏馆建设的分类、内容、形式、空间布局借鉴、蓝图展望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内外特色馆藏、学科分馆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提出了我校设计打造特色馆藏空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各部门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要加快特色馆藏建设可发挥附属医院、学院、学科的优势,明确受众群体,让项目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各学科之间要交流共享,共同推动特色馆藏建设,打造特色学科分馆,从而更好提 升文化、服务师生学习、科研、教学、医疗。

    与会人员还参观调研了眼视光医院学院图书馆、院史馆的建设情况。本次会议加强了图书馆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将有力推进图书馆特色馆藏、学科分馆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