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首届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
  • 作者:李雨蕙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2627
  • 5月2日下午,学校首届50名创新创业精英班学员迎来开班仪式。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家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兆信主持。

    创新创业精英班以培养学生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创业能力为目标,旨在培养既有专业基础、勇于创新的温医大特质又有良好专业应用、创业技能的应用复合型人才。班级以医科专业背景为支撑,积极融合专业教育,以理论学习和创业实践为主要学习模块,内孵外化学生创业项目,通过“创业理论+创业实践”的培养模式,初步掌握创业基本知识、技能和流程,实现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提升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在创业实践中锻炼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首期学员将在一年时间里学习创业管理、创业热点、创业项目运营和创业项目计划等4个专题的内容。

    曹建明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现有人才培养体系为出发点,以提升医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教育目标,既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更提倡大学生在未来的岗位上用“创业的心态、创新的思维”对待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创建事业的“岗位创业”新理念。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和技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充分展现创新创业精英班这张名片的价值,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家华教授做了“奋进新时代,创业正当时”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