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分党校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当新青年”十九大知识竞赛
  • 作者:季毅平 王桥莲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47
  • 近日,仁济学院分党校举办的“学习新思想,争当新青年”十九大知识竞赛在旭光厅隆重举行,党校学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到场参加学习。次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员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等为主要内容开展竞赛由党校各小组选送3名优秀代表参加,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答题环节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默契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员们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在互动环节中,由台下的选手也积极参与答题,带动全场积极分子沉浸于十九大学习中,既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护理系的第五小组获得冠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知识竞赛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高学习教育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