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互交流,聚合力,共提升——药学院开展党支部开放日及公开党课活动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   浏览:2151
  •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互动和交流,拓宽党支部工作思路,今年4月,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着手开展党支部开放日及公开党课活动。各党支部积极设计安排,通过不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开放日及公开党课活动,大家各展风采,互交流、聚合力、共提升。

    行政党支部采用学院“三段式”学习形式,融入全国两会精神、当前时事热点和行政片区专题工作三块内容设计支部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各党支部参与观摩,相互分享与交流,促进了各支部创造力和凝聚力的进一步提升。


    药学党支部结合第一届党建创新案例“一对一,传帮带”活动开展开放日及公开党课活动,培养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在思想政治、教学、育人和科研上的成绩和体会,通过支部“一对一”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迅速成为教学、育人、科研和管理上的骨干。同时,该党支部以“党员朗读会”的创新形式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生物制药党支部、临床药学与药理党支部联手打造支部开放日和公开党课活动,邀请温州市党校徐声响教授讲为大家精彩解读两会内容,让优质党课实行“资源共享”,实现党支部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学习交流互助的良好效果。

    据悉,活动期间,各党支部在邀请本支部所在系、片区教职工参加观摩的同时,还积极邀请学院其他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等参加交流,有效促进了各党支部良性互动,提升了党支部活动质量,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每半月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和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