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统战工作会议
  • 作者:金佳乐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82
  •  

    为贯彻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医院统战工作全面建设,促进与各民主党派联系,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助推医院发展,4月25日,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统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褚茂平、副书记许慧清及医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慧清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她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医院各民主党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调动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再造温州改革开放新优势和新辉煌、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推进医院跨越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纷纷发言,介绍了各党派2017年所做的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就统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新时期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与医院党委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医院的发展。

    褚茂平表示,2018年是医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医院实际,凝心聚力,多做调研,多出真知灼见,为医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并注重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褚书记强调,统战工作与党委其他各项工作要同安排、同部署,使与民主党派联系、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等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规范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