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陈燕燕当选中华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作者:许晶晶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45
  • 4月17日,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分支机构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分支机构的骨干代表共计800余名出席了此次盛会。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陈燕燕当选为中华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院护理部主任黄小琼当选为委员。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郭燕红副局长、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学会管理处张春程处长出席大会并做了主旨演讲。此次大会将眼耳鼻喉科护理专委会细化为眼科护理专委员会、耳鼻喉科护理专委会。其中眼科护理专委员会设立主任委员1位,副主任委员5位,委员30位,青年委员组长1位,副组长3位,青年委员30位。


    中华护理学会此次成立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为眼科护理人员带来了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此次陈燕燕和黄小琼的当选,将进一步为加强学科建设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更多创新性成果的应用,为眼科护理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