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重温红色经典 砥砺奋勇前行
  • 作者:王桥莲 李睿君/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1859

  • 近日,仁济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分享会,学员们通过合唱一首红歌、演绎一场红色舞台剧、朗诵一段红色诗词等方式,重温红色经典,唱出感动,读出自豪,传递信仰

    大中国》《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等一曲曲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学员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激励着学院在新时代的春天里珍惜时光、不负使命,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党旗颂》《永远跟党走》《党旗飘飘》等一首首家喻户晓的红色经典诗词,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国情怀……

    本次分享会活动受到了学员们好评。党校学员陈博洋在分享会后感慨道:“红色分享会增强了我对党的了解和热爱,反复练习中不断激发我们内心深处的一种感动,一种感恩,更有一种力量。我觉得我们现在所说的苦和累,和当初的革命先烈们比起来,真算不了什么。我们今天所有的幸福,来自于那些为祖国献身先烈们铭记历史,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