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举办2018年“领 先”党性锤炼培训班
  • 作者:金佳乐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4190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我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性修养,附属第二医院4月21日在中共温州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领?先”党性锤炼培训班48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民主党派成员、博士入党积极分子等骨干和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继去年11月和市委党校首次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之后的再度合作。

      开班仪式上,党委许慧清副书记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真学真信,扎实开展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服务水平;要敏学善思,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在行动落实上有新标准;要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最后,许慧清副书记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到提起精神学习、静下心来感悟,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成效。

      为期两天的培训,温州市委党校讲师团的专家们以案例和故事的形式,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中共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并就“讲规矩守纪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法制意识,推进依法治国”、“社会道德观察与职业道德建设”等专题理论进行讲解。本期培训还加入了团队建设活动的内容,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让原本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不同科室、互不认识的学员们,瞬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留下了深深的同窗情谊。

      据悉,此次培训作为附属第二医院第二期 “领?先”品牌培训,是一次政治理论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 更新了政治理论知识,提高了政治文化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加强学习作为内在追求,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之本,弘扬“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与思、知与行相结合,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医教研并重、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医院和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而齐心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