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飞扬青春,挑战自我”
  • 学校举办第五届素质拓展挑战赛
  • 作者:文/陈靖娴 薛彬鹏 摄/方妗 徐芊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084
  • 4月22日,为了迎接学校60年校庆,展现温医大学子青春昂扬、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校园风貌,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第五届素质拓展挑战赛,10支学院代表队、120名素拓精英参赛。

    各参赛团队为了展现自己最为独特的团队气质,精心设计了队名、队旗、队歌和队形。在最初的团队展示环节,各个学院别具一格,活泼搞怪的“海草舞”、积极青春的“向快乐出发”等表演内容使得竞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晖光日新,日新月异”。作为传统校园竞技项目的素质拓展挑战赛对比赛项目进行了全面更新,增强了竞赛对协作性、趣味性、智力性、创意性、沟通力等方面的考验。作为第一个项目的“旋风跑”,考验了队员的团队默契度和身体协调能力;在“蛟龙出海”中,参赛队员颠覆了对传统“10人9足”的想象,只要团队协力也能“横行霸道”;“翻转乾坤”翻转的不仅是一块1.5平米的尼龙布,更是对一个团队智力和沟通的考验;“旗语破译”则让参赛队员在运动中体验到了“信号与解译”的重要性;“法柜奇兵”中,队员们千奇百怪的过杆姿势让人心生佩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凭借全面发挥荣获团体一等奖;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仁济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精神医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此外,药学院、口腔医学院、仁济学院分享了“勇敢团队”、“智慧团队”和“协作团队”三个单项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