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拜访康宁医院“全球导师”
  • 作者:叶净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91
  • 4月22日下午,4位2018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在学院虞建荣副院长、叶净班主任带领下前往温州康宁医院集团,与他们的导师管伟立董事长、王莲月院长就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取经解惑。

    此行取经之旅是我院今年启动“全球导师计划”计划的对接活动。“全球导师计划”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借助校友资源,开展人才培养体系拓展与延伸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行动计划。2018年3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管伟立董事长、王莲月院长受聘我校全球导师,分别与我校2018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黄永乐、梁蒙露和郭莉莉、王倩同学结对,开启为期一年的职业发展与人生规划指导工作。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向两位导师求教问道。郭莉莉说自己已考取二级心理咨询师,但在实践方面非常欠缺;管伟立董事长邀请她加入康宁医院心理医师俱乐部,取经基层医生的行医经验。黄永乐同学谈到疾病预防的市场运作,王莲月院长连声表扬、称赞他的想法。王院长说康宁医院倡导全民健康理念,平衡预防、治疗、康复协同发展,康宁在预防方面,主要是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提供心理讲座,普及心理疾病知识,她建议永乐同学可参照学习。其他几位同学在交流过程中也分别得到了导师很好的职业指导和人生发展建议。会后,同学们向两位导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和感激之情。

    辞别两位导师,虞建荣副院长嘱咐同学们主动联系导师,汲取他们的成功经验,勉励他们要排解职业发展疑惑,争取多方支持,不断进步,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