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追梦赤子心,护绿幸福园
  • 第一临床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赴瑞安朱岙底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
  • 作者:文/陈金贤 摄/项巍驰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95
  • 为了响应世界地球日的号召,宣传保护环境的意识。2018年4月21日,晨光熹微,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信息与工程学院爱心社联合17年级学生会与瑞安马屿诚德义工队一起来到了瑞安朱岙底村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任务分配分成义诊、支教、环保、壁画四小组。义诊组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娴熟的动作,温声细语的关心,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支教组在课堂上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中间还穿插着介绍了毒品的危害,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禁毒意识,还和孩子们一起玩真人版飞行棋,寓教于乐。环保组兢兢业业地做着清道夫――清理河道及路边垃圾。壁画组成员按照原先设计的蓝图,借来梯子,孩子们与孩子们一同完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画作。此外,义工队的志愿者们还为村民剪头发、按摩。大家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世界地球日中的各项活动,加强了学生与社会志愿组织的交流,加强了高校与社区文化的交流,传承与发展了优秀文化艺术,为社会带来便利,烘托梦想,响应了党的号召,使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