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
  • 作者:项志勇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13
  • 为确保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扎实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4月18日,学校在同心楼329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回顾“十三五”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副校长金胜威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十三五”以来学校主要发展指标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作了工作部署。自“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和附属医院建设等各方面建设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部分发展指标已提前实现,但也存在一些指标进展缓慢。各单位在中期评估过程中要围绕评估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金胜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教强省战略”,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省重点高校建设、省分类考核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强机制体制创新,有所为有所不为,以重大目标为导向,在“大文章、大人才、大平台、大项目、大转化”上积极作为,大力推进国际化和教育信息化,提升发展新高度。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中期评估为契机全面清点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二是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举措;三是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调整思路,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围绕“十三五”时期主要指标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