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32
  •   

    4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求新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建中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赵建中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院工会在推动学院改革事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重心,围绕全局思考、部署和开展工作、认真履职;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工会自身建设;三是要加强“职工小家”的创建,为完成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院长卢中秋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教育国际化、党的建设工作及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新的进步与突破,开创了新局面,但同时也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着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严重缺乏,护理学专业特色和优势不够凸显,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迫切需要提升,学院和医院院院合一的工作机制需要进一步推进等困难和不足。

    报告强调,2018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助力学校推进建设浙江省重点大学和争创“双一流”大学进程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科研强院、开放办院、文化领院战略,着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大力实施人才兴院战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三是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四是拓展对外合作领域,提高学院教育国际化水平;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六是总结办学20周年经验,优化学院育人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学及科研业绩奖励实施办法、教职员工因公出国(境)管理实施办法、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学科提升计划等多项内容。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对2017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和院级“立足岗位、争优创先”党员先锋典型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