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访红色根据地万山
  • 作者:朱献 张玮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7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区精神,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十三军革命老根据地——青田万山乡万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下,鲜艳党旗前,党员们重温党的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人备受鼓舞。

    万山村村长潘荣带着大家一同参观了万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万山村兵工厂旧址、交通总站旧址、藏枪树旧址、番薯洞等几个重要的红色革命纪念点,给大家讲述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红军游击队故事。瞻仰革命遗址,耳听英雄事迹,党员们被当年革命先辈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忠贞不渝的革命理想、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深深感动。

    在万山村会议室里,支部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对于怎样把“初心理念”和“团结信念”这两股绳凝结在一起,积极发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历史使命表达了决心。支部虞建荣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涵义,希望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自觉爱党护党为党,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自觉立足岗位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了解了万山革命的光辉历史,对自己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进行了审视。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部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