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全校统战委员会议召开
  • 作者:于建峰 王张叶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25
  • 417日,全校统战委员会议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主持会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30余人参加。

    张华杰首先传达了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市委统战部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要点等重要内容。他表示,2017年,各二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在学校统战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积极完善统战工作体制机制,贯彻落实“四个带头”“四个纳入”;制订相关理论学习计划;建立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人士制度及座谈会、通报会等制度;主动关心留学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各学院、附属医院许多工作很有特色,亮点纷呈。

    他结合《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浙江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的通知》,对各二级党组织的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学习,多层次、多形式地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抓好队伍建设,提前规划、重视质量,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工作;三是抓好作用发挥,创造条件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履行职能提供充分保障;四是抓好制度落实,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校统一战线工作实施细则》落实落细。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就统战工作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