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城联动 党建引领 弘扬正能量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与茶山街道举行共建共驻签约仪式
  • 作者:文/郑传娟 李雨杰 摄/冯萍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66
  • 4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与茶山街道党建共建共驻签约仪式在博园社区文化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上台出席仪式并进行签约授牌,学生党员代表上台领取志愿服务队旗。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先锋社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现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以及手机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欢迎,前来参与就诊的居民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共为100多名老人提供了健康服务。一位前来接受血糖测量的居民说:“以前测血压、血糖一般都要去医院,但是我腿脚不方便,谢谢你们来到了我们家门口,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便利。”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工作。今后我院将注重打造党建亮点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格局。通过与街道、社区进行党建共建共驻,建立起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大学生党员搭建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将学生所学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应用到服务群众中,促进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陈行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