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雅致,方寸之间;情谊,延续无界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行寝室美化大赛
  • 作者:文/罗颖 摄/陈昱森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07
  • 4月12日晚,窗外虽有大雨淋漓,由社区自治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寝室美化大赛仍于求新楼205教室,如期举行了角逐激烈的决赛。各个进入决赛的寝室相继展示了她们独特的寝室文化,最终,决赛以10号楼425寝室摘得桂冠,落下了帷幕。

    本届寝室美化大赛已于4月10日下午桂园门口开展,以摆摊活动进行了第一轮投票。摊位上展出了各个参赛寝室,提前所设计好的海报,同时通过集赞形式,让各位经过同学为参赛者进行投票,其中不乏参赛寝室同学齐齐上阵,以表演等方式,现场为自己寝室拉票。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同学进行投票,更令外国友人了解寝室美化大赛。经过两个小时的初赛时间,最终有六个寝室进入了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者采用PPT与演说结合的形式,表演事先准备的节目,同时配合纸质打印的简历,由嘉宾评分与大众评委投票决定最终的排名。参赛寝室成员们才艺惊人,抑或学业优异,演示十分吸睛。比赛现场,有参赛寝室六人全员,献唱了一首寝室版的《成都》,相互表白内心对室友们的爱。也有选手携手向评委们舞蹈一曲,相互配合默契,用伴随节奏跳跃的舞步,肯定对方的付出,鼓励同伴继续前进。除此之外,也有选手真心吐露,与评委分享寝室装修的经验,披露寝室日常趣事。寝室舍员们所展出的,不仅仅是一起努力学习获得的获奖证书,默契配合布置的幽雅寝室环境,或是共同出游所拍的温馨合照,更是在温医幸运相遇的感谢,于年华美好时得以与志同道合者互相欣赏的欢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